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万源市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22次调度会

更新:2020-03-19 10:53:2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3月16日,万源市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22次调度会。

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倪欣主持会议并讲话。万源市委副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徐综出席会议。

倪欣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正向好的态势发展,达州市已划为疫情低风险地区,多地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但疫情发展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国外地区正处于高峰爆发时期,中央、省、达州市提出了关于疫情防控的新要求,为万源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上级部署要求,坚决贯彻落实防控指令,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倪欣强调,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国外回国人员较多,也有境外来万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按照中央、省、市分区分类突出重点的管控原则,调整管控措施,重点把握境外来万人员管控,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范,务必摸清动态信息,坚决防止漏登错登。要持续加强重点区域管控,做好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根据疫情防控需求,调整管控策略,继续加强疫情形势研判,以实际情况有序防范,分批分次复工复班,有序推进经济社会良好发展。

倪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根据疫情形势,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严格把控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政府职能职责监管,推动经济秩序平稳恢复,立足市场推动社会发展。要优化梳理流程,加大督查力度,督促第二产业和重点项目达到防疫基本要求,充分满足就业岗位需求,整体推进万源脱贫攻坚成效。要优化前置、注重监管、加快复苏,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要求,真正帮助龙头企业和重点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各产业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根据当前形势,结合群众实际需求,调整宣传方向,转变宣传思路,引导风险防控不松懈,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把控人群易聚集行业运营监管,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指导,加大市场监督执法力度,督促做好消毒消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序恢复市内市、县际交通运输、市场贸易等行业运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通报了国际、国内及本地疫情情况,听取了各专班工作组就交通运输、教育教学、重点项目建设等关于复工复产复学复业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第三产业复业情况等相关工作事宜。

万源市领导邓剑、杨政权、杨明军、余世斌、王晴、张正立、唐启文、张旭、郑波成、李根出席会议。(李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