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一天整治39起!开江集中整治乱停乱放恢复交通秩序!

更新:2020-03-18 15:57:2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产复工,路上出行的车辆也渐渐多了起来,个别驾驶员任性行驶、随意停放,给市民的正常出行带来了不良影响,近日,开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一天共扣留车辆30 辆,整治、处理违法行为39起。

3月17日上午9时许,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来到城区三源附近,看到农贸市场路段两边的人行道上都停满了车辆,有的车辆甚至还停在了道路中间。据现场交警介绍,世纪隆超市附近是乱停乱放现象比较突出的路段。

“驾驶员在不在?”交警寻找违停车辆车主未果,对该车进行了拍照取证、开具罚单。看到交警动真格,陆续有好几名车主主动“现身”将车辆驾离现场。

县交警一中队中队长郭向荣表示,考虑到疫情期间车辆防控严格,市民停车不方便,加之道路交通流量也很低,对路上一些乱停乱放行为未作实质性处罚。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复工复产复业逐步推进,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道路交通秩序也必须随之恢复。3月12日起,根据县交警大队的统一部署,对乱停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在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截至17日下午5时30分,共扣留违法车辆30余辆,处理无证驾驶10起,驾驶报废车1起,挪用号牌4起,面包车超员4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2起,未上户5起,未保险10起,未带证3起。目前,城区范围内“整治机动车违停”行动仍在进行中。

刘 荧 记者 田乙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