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通川区休闲娱乐场所开放首日!记者夜访网吧KTV发现……

更新:2020-03-18 10:16:0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曹芮铭 胡杨    编辑:庞岚月

3月16日上午,通川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第19号通告,有序开放辖区休闲娱乐场所和公共场所。当晚8点,记者随同通川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走访主城区内多家网吧、KTV等娱乐性场所,巡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KTV

进店需登记测体温

为避免人员大量进出,位于荷叶街的“自由港KTV”在大厅仅留有约3人宽的临时通道。店门口站有一名安保人员,手持体温枪对进店顾客逐一测量体温,顾客在前台登记完个人相关信息后,方能进入包厢。通川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首先检查该店是否准备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品,同时察看顾客入店登记台账,并核查该店是否具有准许复工的相关证明。

位于滨江丽都2楼的“维度时尚纯K”内,工作人员正忙着为正式营业做准备。店门口的桌上,摆放有消毒液、体温枪、口罩、手套、鞋套以及人员信息登记册,据该店负责人介绍,桌上的口罩、手套、鞋套是为店内员工准备的,所有员工到店后,都要穿戴完毕才能开始工作。为保障员工及顾客的安全,该店为员工准备了约3000个口罩。

●网吧

间隔10分钟进行消杀

记者看到,翠屏路附近的阿波波网吧内已有不少顾客正在上网,吧台前摆放有消毒液及酒精,顾客需一一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才能入店上网。执法队员察看了该店复工相关手续,并协助店员将《达州市通川区小型门店复工营业提示卡》张贴在店内显眼处。在通川区中心广场步行街附近的金鹰网络会所门口,记者观察发现,为减少聚集,相邻顾客间都空出一个座位,保持间隔。一位服务员告诉记者:“每隔10分钟,我们就会在店内进行消杀,同时提醒顾客佩戴口罩。”

据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介绍,通川区休闲娱乐场所和公共场所逐步有序开放后,将会加强对该类场所的防疫措施执行情况、复工相关手续等的检查力度,指导协助有复工需求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按照要求有序复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