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社会 >> 

3月19日起 大竹乱停乱放将被严惩!

更新:2020-03-17 16:25:4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熟悉的上班路,久违的办公桌。随着全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由一级调整为二级响应后,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大竹县交通也逐步恢复到疫情前状态。大竹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的投诉也逐渐增多,“我家门口的路又成停车场了”、“本来路就窄,还乱停乱放”、“连移个车的位置都没有,烦人!”……

据了解,3月11日,大竹县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生活生产秩序有序恢复,道路上人、车流量明显增多,一些路段出现了拥堵状况。部分驾驶人无视交通法规、消防安全和疫情应急等需要,随意乱停乱放车辆,堵塞超市、小区、甚至医院等周边道路,扰乱了良好的交通秩序、损坏了城市形象,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大竹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期间,人性化管理不等于肆意停放。”根据目前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为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助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分区分级管理,将实施相关管制:

机动车应在规定的地点停放,如停车场、依法规划设置的路边停车泊位、路外闲置空地等地点。

3月19日(星期四)8:00时起,大竹公安交警将对主城区内不按规定停放机动车违法行为,综合运用电子抓拍、现场查处、拖移车辆等方式严格进行管理,并依法按以下标准处罚:1、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的,处150元罚款;2、违反禁令标志、标线停车的处100元罚款,记3分。

余辉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秀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