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到市发改委调研: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在推动达州发展中展现发改作为

徐芝文一同调研

更新:2020-03-17 09:00:0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3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包惠前往市发改委,看望机关干部职工,调研发展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徐芝文一同调研。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包惠对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达州发展形势错综复杂,但只要沉下心来研究政策、研究形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就一定能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发展。发改委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协调部门、规划部门和参谋部门,要锁定“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干字当头、快字为先,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在推动达州发展中更好地展现发改作为。

包惠对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善观大势,统筹谋划全市发展。要坚持把战略谋划作为第一能力,既要善于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又要善于抢抓重大机遇,增强发展的主动性、预见性。要围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抓紧编制“十四五”规划,做好规划对接,并加强对部门行业规划编制的统筹指导,促进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

二要紧盯重点,加快推进项目工作。要继续加强项目储备,加强政策争取,让更多项目纳入中央和省上支持范围。要继续加强项目实施,加强项目督导,推动项目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三要抓住关键,做好重大专项工作。重点加强对万达开统筹发展、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示范区建设等重大专项工作运行架构、体制等方面的研究,抓好“两高铁”的协调服务工作,助力达州长远发展。

四要优化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要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瞄准“新基建”投资动向,启动发展新型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坚持刀刃向内,深化自我改革,提高行政效能,改善营商环境。

五要转变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质量。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持清正廉洁、高效干事,更好地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丁应虎,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