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醉美花仙谷 宣汉又一乡村旅游地期待你去打卡

更新:2020-03-15 10:41:2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漫步游乡间小路,

欣赏百花争艳,

追忆童年趣事,

感受田园风情,

体验露营垂钓,

品味生态美味……

忘记繁华城市的喧嚣,

感受农耕田园的质朴,

望山见水记乡愁,

风光旖旎花仙谷,

为您提供一方回归自然的“栖息地”、体验农趣的“游乐场”。

阳春三月,是踏青出游激情浪漫的日子,风光秀丽的花仙谷,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这里环境优美,鸟语花香,漫步花径小路,心旷神怡,神清气爽,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来自县城的孙先生携带着家人慕名来到花仙谷,看到一家人玩得开心,啧啧赞叹道。

花仙谷生态农业体验园位于宣汉县君塘镇君坝村,距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洋烈水乡仅5公里,距达州市区仅18公里,距宣汉县城仅13公里。

该园倡导绿色、环保、节约、优质、时尚、开放理念,是一个集生态观光、旅游休闲、民俗体验为一体,致力打造达州独具特色的生态有机产业园。据悉,该园现已投资6000万元,占地面积1860亩,用于生产道路、打造旅游观光、儿童亲子乐园、生态跑山猪、生态跑山鸡、有机蔬菜、河道流水养鱼、垂钓、水果采摘、园林景观树培植、花卉培育基地、儿童教育基地、汽车露营基地、真人CS实战体验基地、原始农耕体验基地、农副产品原始制作和加工体验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各项基础设施已经竣工,并于3月8日开园迎客。

近年来,宣汉立足“建成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目标定位,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开发扶贫”战略,积极争创“天府旅游名县”,走出了一条贫困山区依托文化旅游实现脱贫奔康的新路子。该项目的实施,带动了君塘镇君坝村8个村民小组,642户、2142人(其中建档卡贫困户117户,426人)脱贫致富,主要是通过农户土地流转、就近务工、资产效益分红等形式状大了农户和村集体经济收入。

(张 平)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