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委巡察组向六个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更新:2020-03-14 09:17:37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邱霞    编辑:庞岚月

经市委同意,近日,市委巡察组向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的6个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9月至11月,市委第四、五、六巡察组分别对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市政府驻重庆办事处、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集中巡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了本轮巡察汇报,对重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处置,并就抓好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巡察发现,各被巡察单位政治生态总体向好,但也不同程度存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存在差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财务制度执行不严、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干部选任工作重视不够等问题。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市委巡察组指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既要深挖根源,还要真抓实改,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将加强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对敷衍应付、拒不整改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将逐条认真分析研究,逐条制定整改措施,逐条明确责任主体,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将深入查找问题原因,完善管理制度,健全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倒逼改革、促进发展,向市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因疫情原因,本轮巡察反馈,对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采取会议形式进行反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反馈;对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市政府驻重庆办事处采取印发文件形式进行书面反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