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评论】坚定必胜信心 夺取全面胜利

更新:2020-03-14 09:15:2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黄江涛·    编辑:庞岚月

随着谷某治愈出院,达州在实现确诊患者“动态清零”的同时,也标志着我市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终于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自我市1月23日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全市上下700万市民群众并肩战斗51天,实现了“确诊患者零死亡,医务工作者零感染”的“双零”目标。这些可喜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离不开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畏逆行、日夜奋战,全力守护好人民的身体健康;离不开各级党员干部、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离不开700万达州儿女勠力同心、严防死守。

清零的战果极大地提振了全市上下战胜疫情的信心,激发了全市上下敢于胜利的斗志,为我市全面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但是,清零并不代表疫情结束,清零并不代表零风险。面对这场大考,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咬紧牙关、再坚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我们每个个体都要继续做好自身防护,病毒不肃清战斗不止,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春天如约而至,达州阳光明媚!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守望相助里,我们一定能汇聚起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奋力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