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郭亨孝赴渠县调研督导: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达工达产

更新:2020-03-14 09:09:1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刘姣    编辑:庞岚月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赴渠县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临巴田园综合体属于渠县重点农旅综合项目,项目选址在临巴镇群团村,距离该县县城18公里、南大梁高速賨人谷出口1.2公里,规划建设面积1900亩,计划总投资2.2亿元。目前,已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2000亩。2019年11月,成都农科源科技有限公司入驻田园综合体发展中药材产业,采取“公司+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模式,种植黄精、药栀子等观赏性药材和优质稻2000亩。

来到临巴田园综合体,郭亨孝询问了疫情期间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贫困户就近务工情况,了解了药材种植情况和疫情防护情况。他指出,今年是精准脱贫巩固提升年,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切实做好贫困户就业帮扶,有序安全组织贫困户外出务工,对不能外出务工的贫困户,要组织就近参与茶叶、果蔬、花椒等采摘获取劳务收入。要以园区为平台抓好规模化种植基地建设,以“巴山食荟”区域公共品牌统揽特色农产品和初加工农产品。要推进撂荒土地恢复生产,扩大间套栽培,加强农资保障服务,确保全年播面达到预期目标。

四川乐仕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属于渠县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产品、家用电器、仪器仪表等设备。渠县杨二嫂饲料有限公司占地面积50亩,累计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猪用配合饲料。目前,公司已完成一期建设,可年产饲料20万吨。

郭亨孝详细询问企业防疫物资、员工返岗以及疫后恢复政策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落实规上工业企业“一对一“帮扶机制,重点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疫物资、员工返岗、疫后恢复政策落实、上下游企业联动等问题,在确保符合防疫条件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达工达产和扩大生产。

渠县产业联盟通过搭建三大平台(“帮你办”沟通平台、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平台、涉企业务办理平台),推行“三办”服务(“网上办”、“预约办”、“代理办”),架起政企沟通桥梁,做到网上办事不“打烊”、服务企业“不停歇”。

在渠县产业联盟服务大厅,郭亨孝详细了解各类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情况,对联盟在疫情期间靠前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着眼让各级各项惠企政策在企业端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优化实化功能和服务,真正打造企业爱用、好用、管用的信息化便捷服务平台。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