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一封感谢信 道尽拥军情

更新:2020-03-13 16:17:0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邱霞    编辑:庞岚月

3月6日,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一封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的感谢信。感谢信中,该部队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

“大姐,不要着急,有什么事情告诉我们。我们是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我们将竭尽全力,确保孩子顺利平安出生。”前不久,在宣汉县医院妇产科306病房里,工作人员正在不停地安慰病人刘芳的母亲侯邦琼。

原来,2月12日凌晨,该部队宣汉籍四级士官李兵的妻子刘芳因羊水破裂,出现早产症状,其家人星夜将其送往宣汉县人民医院就诊。李兵因执行任务无法返家,受病情紧急和疫情影响,陪护亲属食宿无法保障、出行难题无法解决。

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求助信息后,赓即对接宣汉县武装部、县人民医院和双河镇政府,用最短的时间妥善解决了食宿、出行等一系列难题。并对刘芳及侯邦琼表示“我们随叫随到,全程提供跟踪服务,一定让孩子平安顺利出生。你们告诉李兵,让他在部队好好干,不要有任何顾虑。”

当晚,刘芳被送进手术室,顺利产下一名女婴。住院期间,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县人武部工作人员多次前往医院看望,帮助办理相关手续,及时解决相关困难。目前,刘芳母女顺利出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