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开江 >> 时政 >> 

开江:疫情防控“回头看” 确保监督有实效

更新:2020-03-13 14:55:2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记者 张海涵    编辑:庞岚月

“种子和肥料等都送过来了吗?”

“送过来了,我们已经在开始耕种了,送得太及时了。”

这是开江县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回头看”专项检查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近日,开江县纪委监委成立3个督查组,重点聚焦养老院等特殊场所,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情况,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每天不定时深入对各单位、企业、乡镇(街道办)、村(社区)和公共场所等一线进行督查,对疫情防控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开江县纪委监委将持续跟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干部履职尽责等情况,通过层层传导压力,提高各方重视程度,确保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不打折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目前,开江县纪委监委共开展督查117次,发现问题301个,督促整改问题272个,约谈41人,组织处理11人,党纪政务处分4人。

“虽当前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防控工作决不能松懈,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督查‘回头看’力度,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及个人进行通报批评,确保防疫措施整改到位。”开江县纪委常委邓岗表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