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渠县 >> 社会 >> 

渠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防疫情、助“双复”

更新:2020-03-12 22:01:1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及复工复产的号角吹响以来,渠县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狠”抓管控,净化道路交通秩序。组织警力持续加强对辖区乱停乱放、超载、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严查出入集镇、村组的车辆,确保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在辖区各主要交通路口、路段加派警力疏堵保畅,提高道路通行率,确保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物资运输车辆快速有序通行。

“强”化治理,排除道路安全隐患。对辖区交通事故易发、恶劣天气多发的农村公路路段进行排查,对危险路段、事故隐患登记造册,及时完善和增加交通安全警示牌,有效改善辖区道路通行条件。加强力度排查客运车辆安全隐患,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上好驾驶人安全教育课,检查好客运车辆安全设施,严防客运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让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发”善思维,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强化暖民心工程,通过网上办、手机办、APP办等方式办理交管业务,并在执法办窗口增设导办员,为前来办事的群众答疑解惑,指导群众使用自助终端、提前准备办理所需材料。优化便民服务举措。优化拓展服务举措,努力为运输防疫物资、生产生活资料以及运送农民工的客货运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广”泛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结合路面值勤,民辅警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向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教育等方式,切实增强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共同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在乡村主干道悬挂安全提示标语,警示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杜绝乘坐“带病”车,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刘晓燕 记者 田乙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