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田家塝花开满坡景色美 垃圾成堆太扎眼

更新:2020-03-12 21:48:5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今天(12日)阳光普照,达城近郊的田家塝漫山遍野的李子花开得争奇斗艳,引来不少达城市民到此观光游览。然而,成堆的垃圾就在李子林之间的小水沟里,与鲜艳的李子花形成强烈对比,大煞风景,很是扎眼。

下午13时许,记者在田家塝六村村委会办公室附近,沿着一条小水沟,向下行走,远近大片大片的李子花,在春日暖阳的照耀下,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的盎然景象。许多游客在成林的李子园里兴奋拍照、闻香赏花,惬意无比。

在往下行进了约150米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一条从上至下的小水沟里,间隔不到20米左右,就赫然出现了三堆非常显眼的生活垃圾,塑料瓶、塑料袋、拉罐等堆积在一起,附近还散落有瓷砖等建筑垃圾。看成色,堆放时日已久,非常碍眼,也影响观花心情。

一村民告诉记者,有的村民只图方便省事,就近将垃圾倾倒在水沟里,下雨的话,水流将垃圾不断冲刷,致使垃圾沿着水道随处可见。另一村民说,村子里没有指定倒垃圾的地方,家里杂物垃圾一般都是焚烧处理,其他垃圾,也有村民随处乱扔。

随后,记者拨通了田家塝六村支部书记田林先的电话。田书记告诉记者,确实有这些现象。同时他表示,随后将召集村委会开会,尽快研究解决水沟垃圾处理和日常管理事宜。

记者 戚劲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