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学习省市会议及研究万源脱贫攻坚巩固提升

万源市六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召开

更新:2020-03-12 10:33:4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39日,万源市六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召开。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有效应对疫情大力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应对疫情大力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会议、《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会议与文件精神,听取并研究了《万源市2020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暨挂牌督战方案》等有关工作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倪欣指出,全国上下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疫情形势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万源已经实现“双清零”目标。要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要求,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依法依规抓好落实各项举措贯彻执行。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中,当前主次矛盾问题发生变化,要抓住经济社会恢复发展关键,把握时段目标任务,继续防控,严防输入,保持稳定形势,同步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倪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通知,关注相关政策,研究了解,把精神领会透,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看准方向,快速行动,密切配合,做好复工复产复学复班工作准备。当前经济形势不容乐观,要对冲疫情影响,分季度把控经济目标任务,给予积极的激励政策,依靠项目投资拉动经济运行,抓住当前经济社会恢复运行政策争取、刺激发展、项目投资等重大机遇,抓紧推动重点项目和企业等各方面经济社会恢复发展。

倪欣要求,要把省、达州市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做好“十四五”规划,强化投资拉动发展,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要主动对接掌握信息,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做好重大产业和招商引资推进工作,以项目运行促进经济社会恢复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恢复发展的重要举措,研究把握政策方向,了解弄通对接方式,主动向上抓住机遇,紧抓全面复工复产工作。要各负其责,召开重点工业、产业工作推进会,收集问题,根据形势研究化解,分析研判动态调整,制定细化方案举措,采取更加高效快捷的方式,研究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恢复重点项目建设、工业企业建设以及第三产业和整个社会经济秩序,力争一二三产业有序发展,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奠定基础。

万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剑,万源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正立,副市长张旭、郑波成、李根、肖利出席会议。万源市政协副主席张科清列席会议。

李政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