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达川区“一对一”帮扶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更新:2020-03-12 10:04:3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桂丹倪 邱霞    编辑:庞岚月

“公司复工后,一度存在用电难等问题。后来我们向区经信局反映情况后,他们积极帮我们协调,现在安装了两台变压器,问题一下子就解决了。”达州市鸿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自2月11日复工后,市级相关部门及达川区经信局已多次上门为公司服务,“目前,公司生产已基本走上正轨。3月底估计会生产出第一批成品,预计有10余万件。”

据了解,达州市鸿汇科技有限公司是达川区重点招商企业之一,公司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系列电子产品。在市级相关部门及达川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顺利拿到了“环保影响评价报告书”,随后公司便投入生产。

达州市国信达科技有限公司车间一角

“过年之前我们就接到了不少订单,但由于受疫情影响,按期交货有些困难,所以我们现在每天都在加班加点赶进度,同时也在进行招聘,希望引进新员工。”记者来到达州市国信达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走进该公司半自动排线机车间内看到,工人们间隔约1.5米、戴着口罩正全速作业。记者了解到,自2月14日复工以来,该公司日产电子连接线束近30万条,目前总产量约800万条。

“针对车间的噪声污染,我们安装了隔离墙,尽最大努力把噪声降到最低。”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不断调整产能,争取有所增长。

“对于区内的规上企业,我们成立了专门的帮扶工作队伍,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其有序安全复工复产。”达川区经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综合考虑企业类型、厂区分布等因素,该局将全区分为5大片区,建立了“网格管理、领导包片、专人负责”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机制。同时,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该局积极协调卫健、应急管理、住建等部门,深入企业联合提供复工方案,简化项目审批程序,主动为企业提供帮办代办等服务,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安全生产。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