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唐廷教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更新:2020-03-11 11:18:4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37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唐廷教深入普光、柳池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强调: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为宣汉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唐廷教一行先后来到年产20万吨不溶性硫磺项目、年产5万吨二硫化碳项目、航达钢铁重组整合和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一道分析问题、研究办法、现场办公,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唐廷教希望:各项目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产。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要素保障、资金周转等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早建成、早生产,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在锂钾综合开发产业园,唐廷教查看了园区道路、场平等建设情况。

唐廷教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从业人员和施工现场的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达州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宣汉县领导周相生、许伟陪同调研。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