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推出“苏醒游” 4A旅游景区门票最低9.9元

更新:2020-03-11 10:43:5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达州32个A级旅游景区,在严格做好消毒卫生工作后,截至目前已有10余个对外开放(其中包含大部分4A级景区)。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已开放的景区游客数量却一直不高,旅游市场尚未复苏。

“今年,疫情发生的时间,正好与春季旅游旺季重合,对旅游市场冲击特别大。”3月10日,达州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前不久,市政府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推动全市旅游市场复苏的相关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逐步恢复旅游市场活力,增强旅游景区发展动力。

紧接着,市文体旅游局启动问卷调查工作,以“您期望我们做什么”为主题,广泛收集网友意见和建议。

“我们共收集到400多条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介绍,降低旅游景区票价、适时推出促销活动、丰富提升旅游景区品质等,是不少网友的共同心声。为此,市文体旅游局结合实际,动员已开放的旅游景区积极参与,于3月9日正式推出“达州文旅苏醒游”线上主题活动,助推旅游市场“苏醒”。

“优惠力度很大,景区门票最低只要9.9元。”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参与到这次活动的旅游景区共6家。其中,八台山玻璃栈道、五峰山森林公园、賨人谷景区的门票均只需9.9元,最高优惠达到了近40元。按照计划,这项活动将持续到4月中旬。

2019年,达州正式启动“智慧旅游”相关产品研发,并在2019年6月上线“达州文旅”小程序,这项工作目前走在四川省前列。“下一步,我们还将利用‘达州文旅’小程序等平台,根据其他A级旅游景区的开放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陆续推出更多的旅游产品和惠民活动,助推全市旅游市场逐步复苏。”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本报综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