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达州市中心医院门诊就诊攻略

更新:2020-03-10 16:56:1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保证您的就医安全、便捷,我院对门诊流程进一步优化,同时医院将逐步有序恢复正常诊疗。为了您在疫情期间顺利就医,特与您分享以下就诊攻略。

来院前准备

一、实名制预约挂号:

1.提前预约挂号:关注“达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DZSZXYY1921)

2.现场预约挂号:扫描达州市中心医院二维码

二、就诊时间规划:为避免人群聚集和拥堵,请您严格按照预约的时间段来我院候诊,建议提前30分钟。

三、证件准备:门诊患者及陪伴(限1名)均应携带本人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佩戴好口罩。

达州市中心医院公众号 

来院过程中

一、请主动配合我院职工的工作,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自觉排好队,并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发热或与新冠肺炎疾病相关病情。

1.发热患者请直接走“发热门诊”专用通道。

2.危急重症患者请走急诊通道。

3.住院患者(腕带)及陪伴(陪伴证)等,请走住院患者通道。

4.针对60岁以上且不会使用且网上挂号的老年人等特殊人群,请走人工通道或老年人通道。

5.凡是采用微信“来院登记”的,请走微信自助登记通道。在填写“来院登记”时,必如实填报相关信息(1个微信限本人登记)。若有流行病学史,应及时、主动将相关情况报告给工作人员,对故意隐瞒造成后果的,将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经预检分诊检查相关资料合格后方可进入医院:

1.出示“来院登记”登记信息、预约挂号记录;

2.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如实回答工作人员提问;

3.再次检测体温。

候诊就诊过程中

一、进入诊区时,请主动配合医务人员的体温检测,并出示预约记录或挂号单,并自觉遵守医院秩序,配合导医的工作。

二、请严格配合执行“一人一诊室”,如您等候时间较长,建议您到宽敞、人员少、通风良好的区域候诊。

三、我院设置了人工缴费窗口、自助缴费机、微信自助缴费等快捷方式缴费。

四、新业务综合大楼二楼、大东街门诊部二楼设置了自助机打印检验报告。您还可以在“达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上绑定就诊卡,查看检验、放射等检查结果。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您及家人健康平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