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着急!学生看不了“云教电视课堂”课程,第一天就黑屏、卡顿、进不去……

运营商:可回看点播课程,或拨打电信热线10000申请免费开通回看服务

更新:2020-03-10 11:09:3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周禾    编辑:庞岚月

“第一天在电视上收看线上课堂,老打不开,好着急哦!”四川云教电视课堂线上教学的第一天,不少家长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孩子在电视、网站上收看线上课堂时,却出现了黑屏、卡顿、进不去……

画面卡顿、黑屏

唐先生的孩子读小学三年级,收到学校通知后,早上8点30分,他准时和孩子守在电视机前,收看四川云教电视课堂线上教学课程。“电视一打开就是黑屏,什么都看不到。”唐先生的情况并不是个例。他称,孩子班级家长群里都炸开了锅,许多家长都反映电视看不了直播,“大部分是电信的,都出现了这种情况”。

“看到一半就卡住了,等了很久都没反应,怎么办?”家长王女士也很着急,平时家里网络都比较顺畅,但今天却出现了卡顿现象,她猜测,可能是服务器承受不了这么大的访问量,所以出了故障,“孩子没法学习,我们家长都急忙了”。

可回看点播课程

对于家长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中国电信达州分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解释,由于当天云教电视课堂上线后,访问用户猛增,造成部分用户不能正常观看。“目前公司正在紧急处理,请家长们耐心等待,后续再试一下。”该工作人员称,电信电视已开机用户直接进入直播频道,选择601至613频道学习,无601至613频道的用户需重启一次机顶盒;如果错过了在线课程,可以通过电信电视回看功能点播观看课程。

“回看功能原定为每月15元,对于无法回看课程的用户,公司会赠送本月回看功能。”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回看功能的用户,可拨打电信热线10000申请免费开通回看服务,若产生费用,公司后续将对费用进行调整处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