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买房不盲目 四大要点理性购房

更新:2020-03-10 08:43:09       来源: 眉山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原标题:买房不盲目 四大要点理性购房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之下,不少购房者延迟了购房计划。如今,随着复工复产号角的吹响,楼市逐渐恢复正常秩序。然而,对于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业内人士建议购房者,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理性分析,不要匆忙出手,以免以后因为盲目购房而后悔不已,如户型不理想、采光不够充分、楼盘配套严重不足等。

尽量认准品牌房企

市场好的时候,开发商能快速回笼资金,购房者不容易买到烂尾楼。市场不好的情况下,一些投机开发商有可能出现资金链断裂,最后“落跑”的情况,这是购房者最害怕碰到的。

像房子这种大宗买卖讲究的就是一个“稳”字,信誉度高的开发商无疑是买房的一剂定心丸。业内人士提醒,当下的市场环境下,应该选择大型信誉好的楼盘和尽量选择大企业背景的或是政府支持项目的投资,风险度相对更小一些。

买房应量力而行

沉寂了一个多月的楼市,在开发商的营销口号下,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逐渐把购房提上日程。业内人士建议,购房应该分析个人经济情况,量力而行。首先理清买房动因理性看待房价;第二分析个人及家庭经济状况量力而行;最后读懂国家政策,市场状况抓住买房时机。

配套及户型好很重要

买房就是买生活,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买房不能只专注房价,更要看重楼盘配套及户型。业内人士表示,房子不在于大小,在于户型,小区不在于多么高档,配套设施要过硬。毕竟买房子是为了便于生活。首先,交通方便很重要,选房首要选地点;其次,考虑要长远,买房要买学区房;最后,户型要方正,功能要齐全。

物业服务也很关键

买房时要注意房屋的质量、环保、面积、公摊、价格,但购房者在购房时容易忽略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物业。小区环境再好,风景再优美,总得有人去维护,小区安全措施再完善,也得有人去看守。当小区使用时间一长,物业服务是否能跟上,是购房者担心的问题。虽然买的是房子,但是物业相当于房子的管家,对于房子的日常维护,管家的角色很重要。所以在买房时,购房者千万记住多问一句,物业是哪家的,尽量选择信誉好口碑好的物业。(眉山日报记者 黄海波 整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