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渠县创新推行“52111”工作法 疫情防控工作效率更高

更新:2020-03-09 15:37:3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防疫期间,渠县天星街道办创新推行“52111”工作法细化楼栋管理,确保辖区居民在疫情期间话有地方说、事有地方办、问题有人管、困难有人帮,疫情防控工作效率也更高。

该街道办创新推行“52111”工作法,即规范“五个统一”、建好“两本台账”、一周一摸排、每一天开展管控服务。

“五个统一”,即统一制作公示牌、统一公示楼栋长职责、统一告示重点人员名单、统一告知居家观察注意事项、统一通告“三返人员”疫情管控措施。在每一栋楼前公示负责该楼的楼栋长基本信息,确保群众有需要能够及时找人解决;楼栋长需要掌握本楼栋基本情况,对“三返人员”(返工、返学、返家)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放居家医学观察告之书,督促其进行居家医学观察,并劝阻本楼栋居民少出门、多居家,不聚集、不扎堆。

建好“两本台账”,即建立分户基础台账和重点人员台账。台账由楼栋长统一建立、统一管理。对其所管辖的楼栋按单元、按户、按人建立基础台账;对湖北、武汉等返乡人员建立重点人员台账。

楼栋长针对基础台账中的普通群众进行一周一摸排,确保小区所在人员信息实时更新、实时上报。对重点人员台账中的居民进行每天一管控、每天一服务,确保居家隔离人员足不出户就能满足生活需求。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