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万源市委召开六届第103次常委会议

传达中纪委、达州市委精神和2020年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事项

更新:2020-03-06 10:24:0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34日,万源市委召开六届第103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市委副书记徐综、马强出席会议。万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包惠同志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确定了万源市2020年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活动年度集中整治事项。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

吴晓勇指出,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对各级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员先进性和模范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上一年度各项工作中,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忠实履行职责,严抓基层纪律作风问题,通过积极努力整改问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要继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强化监督制约,构建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

吴晓勇强调,万源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到实处,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中,对村社干部选拔要认真研究,严格把关,建立对基层干部自身素质、纪律意识、个人作风综合考虑体系,真正选出群众公认、群众放心、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要认真思考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深挖彻查涉黑涉恶保护伞,牢牢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政治立场,让纪检监察工作植根群众心中。

吴晓勇要求,万源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实事求是,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万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以“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整治事项为问题导向,建立台账,找准症结,认真思考,统筹规划,相互协调,倒排整改时间。要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让群众真正满意。

万源市领导邓剑、杨政权、杨明军、李卫东、余世斌、李国洲、王晴、姜新生出席会议。

李政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