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许国斌带队督导达川区工地、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更新:2020-03-06 10:09:3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3月3日,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带队前往城区重大项目建设工地、汽车4S店、家居店、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地,督导工地、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安全,切实维护达川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在达川区博物馆、达川区钢琴博物馆建设工地,许国斌详细了解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许国斌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确保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随后,许国斌一行前往达川商贸物流园区,先后察看了天马汽车城大众4S店、红旗4S店,禾林汽车城奥迪4S店,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销售等相关情况。许国斌要求,4S店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店内消杀、进入车辆消杀和人员测温登记等工作,开展现场看车、视频看车等多种营销方式,促进车辆销售;要严格落实人员不聚集的要求,多通风,为广大顾客营造安全舒适的购车环境。

在中青家居,许国斌一行前往正在进行开业准备工作的厨具店,详细了解商户开业准备情况。据了解,当天,由达川区商务局、达川区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组成的验收组正在加紧对提交开业申请的商户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将给商户发放达川区服务业企业复工明白卡,商户凭明白卡才能开门营业。许国斌强调,验收组要加快验收进度,确保符合开业条件的商户尽快开门营业;中青家居要按照防疫的相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店铺正常营业。

达川大型城市综合体——升华广场已于3月1日正式开业,开业后的情况怎样?许国斌一行先后前往升华广场的升华酒店、升华购物商场,察看开业情况。据了解,升华酒店为了减少人员接触,购买了智能机器人为客人送东西,还安装了自助开房设备。许国斌对此予以肯定,他要求,酒店和商场要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酒店和商场的消杀和进入人员的管理,为广大顾客营造良好的住宿和购物环境。

督导中,许国斌要求,建筑工地、企业在复工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安全,筑牢复工安全防线,切实维护达川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要加强人员管理,特别是外来人员的管理工作,各单位要安排专人专岗负责防疫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工厂、楼宇以及食堂、宿舍等场所防控指引,严防复工复产后出现的聚集性场所和人员所带来的风险,做到防疫在前、有序开工。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深入一线,了解工地、企业的需求和困难,主动为工地、企业的复工复产排忧解难,确保全区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达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启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祖杰陪同督导。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覃鹏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