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郭亨孝主持召开常务会,审议主城区出租汽车经营权许可等事项

更新:2020-03-05 16:33:1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刘姣    编辑:庞岚月

3月5日,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部署要求,研究审议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了《大力培养、吸引和激励优秀教育人才的十二条措施(试行)》。

《措施》适用于达州市内各公办中小学校(含幼儿园、中职学校、教育科研机构),明确了优秀教育人才类别,把教育优秀人才分国家级、省级、市级三类,以学术成就为主、学历为辅确定教育优秀人才标准,加强优秀教育人才激励,强化优秀教育人才培养,优化优秀教育人才服务,严格优秀教育人才绩效评价。据了解,除了引进人才,《措施》将我市自行培养成长起来的符合上述三类条件的人员也纳入了激励、服务和管理范围。提出了实施教育“三名”计划,建设名校(园)长、名班主任、名教师工作室,搭建优秀教育人才成长平台,加强优秀教育人才培养。

会议审议了关于达州主城区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权许可相关事项的事宜。

据了解,达州市主城区1063台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权已于2019年12月31日全部到期。根据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达州市主城区巡游出租汽车经营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要求,主城区巡游出租汽车改革工作完成阶段性目标。截至2020年1月2日,达州主城区539台巡游出租单车经营者通过协商组建了3家股份制出租汽车公司,已实现了车辆产权转移登记到新公司。三年改革过渡期内(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均按一年一许可的方式许可,2020年经营期限为1月1日至12月31日。三年改革过渡期内,在政府许可的经营期内主动参与改革并实现两权归企的,由交通运输部门按相关规定直接办理手续。三年过渡期满,新组建的公司实现两权归企且管理规范、运行良好,市政府一次性许可其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权6年。对不履行经营许可承诺、未实现改革目标的出租汽车公司,不再许可其经营权,并注销其经营资质;对原出租汽车公司剩余车辆三年过渡期满仍未改革的,不再许可其经营权。

会议还审议了《达州市争创四川省经济副中心总体规划》、《达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

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副市长王全兴、陈文胜、王景弘、杜海洋、王蔚荩、丁应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