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在达川区调研时指出

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更新:2020-03-05 09:18:4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3月4日,市委书记包惠前往达川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包惠强调,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作出积极贡献。

 包惠到达川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位于州河南岸的南滨广场,外侧广场绿化、铺装已完成作业2万余平方米,区域面貌焕然一新。与之相邻的巴人文化历史博物馆和文化馆正加紧主体建设。包惠在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后指出,要精细管理、科学施工,按照时序、把好节奏、压茬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要继续抓好巴文化资源挖掘,强化策划、包装,助推巴文化高地建设,提升达州文化软实力。

北起达州东辰学校、南接达开快速通道的九龙湖大道项目,全长8.775公里,宽33米,双向6车道设计,总投资16亿元,建成后将有力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并带动小河嘴片区发展。包惠走进施工现场,察看项目进度,要求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坚守质量安全,尽最大努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造福达州人民。她特别指出,要以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倒逼城市规划提档升级,抓紧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让城市更加宜居、更有温度。

达川中学三里坪校区主体建筑已经封顶,正进行装修装饰作业,有望在今年7月投入使用,届时可形成100个教学班招生规模、提供学位5000余个。包惠询问学校硬件投入和师资配备等情况后指出,城市发展、教育优先,要加大投入、完善政策,创造一流教育教学环境,把教师留住、生源留住,打响达州优质教育品牌,“让达州教育不但服务本地,更要辐射吸纳周边城市”。她要求,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提前采购教学、食宿设施设备,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当天,包惠还调研了曹家梁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南方医教养中心及达川区钢琴博物馆等项目。

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副市长丁应虎,市委秘书长王洪波等参加调研。(本报记者 谭楚甲 摄影报道)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