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万源:交通秩序、商贸服务逐步恢复,适度开放公共区域

更新:2020-03-03 14:49:2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3月2日,万源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第9号《通告》,据《通告》,该市将有序恢复交通秩序,适度开放公共区域,逐步恢复商贸服务。



据悉, 为合理安排复工复产复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结合万源市疫情防控形势,3月3日起,先行恢复1路、6路、8路城区公交,逐步恢复市内班线客运和农村客运,逐步调整出租车营运范围和恢复其他公交线路。客运站及运营车辆要定时进行消杀、保持通风,做好司乘人员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司乘人员不佩戴口罩、客车不消毒的一律不得出站。对未佩戴口罩、无身份证明的应予以拒载。行车途中若乘客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要迅速向交运部门报告,并及时送至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3月5日起,城区公园、室外文体场所等公共区域恢复开放,禁止人员扎堆、聚集,严禁举行集体集会、广场舞、民俗文化表演等活动。图书馆、文化馆、社区活动中心等室内公共场所暂不开放。乡镇赶集暂不恢复。

按照分期分批分梯次复产复业的方式,逐步实现商贸服务业全面复产复业:

规范运营一批。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下,允许金融、宾馆住宿、农贸市场、药品零售、超市、副食干杂等行业继续规范运营。

线上服务一批。鼓励餐饮(无接触配送)、图书文具、旅行社、理发(室外快剪)、蔬菜及生活用品(代送)等行业开展线上服务。

有序复业一批。3月5日起,允许经评估达标的家居用品、建材(含灯饰)、家电数码等批发零售、通讯网络(营业门店)、眼镜零售、报亭、商品房销售及房地产中介(门店)、洗染、汽车销售及维护保养、洗车、旧机动车回收等行业或场所有序复产复业。

动态调整一批。根据疫情态势动态调整商场、服(饰、鞋)零售、日杂(化)百货、美容养生、旅游景区等行业或场所复产复业时间,具体复业时间以正式公告为准。以上未涉及行业待疫情解除后再按要求复产复业。

记者: 田乙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