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丁佐宏:房地产企业要转变思维、积极转型

更新:2020-02-28 14:42:03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赵超)“信心比黄金还贵,中国的经济永远是世界的‘发动机’。”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2月27日由人民网举办的线上“金台圆桌”人民战疫·房地产家居行业对策共商会上说。

疫情当前,房地产家居企业发展面临较大冲击。为助力企业渡过难关,人民网于2月27日通过人民在线通系统举办线上“金台圆桌”人民战疫·房地产家居行业对策共商会,邀请来自房地产、家居行业企业代表及专家,共同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丁佐宏介绍,疫情发生后,月星集团推出了“一保两免三减半”的举措,公司旗下的商场、超市保持营业,同时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

丁佐宏认为,传统房地产行业面临过剩的问题,国家应出台政策优化房地产,提升房地产的质量,让人们住好的同时,不要炒房。

他提出,疫情过后,房地产企业要转变思维,不要再用过去的逻辑来做房地产。同时,企业要积极转型,把利润、效益转化到让可持续发展的领域和行业,只有这样企业才能长远的发展。

“中国人五千年来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困难,我们一定能够克服这次难关”,丁佐宏表示,中国一定能打赢这一仗,把前面失去的损失能补回来,中国的经济永远是世界的“发动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