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召开

更新:2020-02-26 09:29:0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2月25日上午,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暨考评标准》,讨论了《市双拥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达州市创建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实施方案》,双拥成员单位进行了述职。

包惠在讲话中指出,达州作为革命老区,有着深厚的双拥传统。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主动为部队做好服务工作,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部队要发挥独特优势,完成好急难险重任务,在民生建设中展示新作为,加强军民融合发展,大力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包惠要求,要坚持多措并举,全面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双拥工作从基层抓起、任务在基层落实、效果在基层体现。要创新工作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将双拥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要主动围绕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丰富双拥模范城创建内容和形式,赋予新的内涵和活力。要继续开展“爱心献功臣”等群众性活动,增强双拥工作影响力和号召力。

包惠强调,要聚焦创建目标,以“必胜的决心”做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取得成功。要对照考评标准和细则,逐一完善工作资料,力争基础项目不扣分,加分项目多争取,充分展示达州创建成果。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落实到人,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和敷衍塞责现象发生,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政等出席。(本报记者 谭楚甲)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