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上市 续航490Km

更新:2020-02-26 08:33:04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汽车之家 刁昊   编辑:汽车之家 刁昊

2月24日,北京现代正式公布了菲斯塔纯电动车型的官方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38万-19.88万元,并将于3月份交付客户。相比燃油版车系,菲斯塔纯电动针对前脸和车身多处细节的设计进行了调整,使其整体风格更符合新能源车的科技感。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相比燃油版车型,菲斯塔纯电动在保留原有LED大灯和中央贯穿式镀铬条的基础上,换装了一款全新风格的前包围,它以封闭式设计代替了燃油版车型的大嘴式前格栅。中间的现代LOGO被安置在一块倒梯形面板上,这是菲斯塔纯电动的充电接口盖板,盖板内是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接口。另外,新车前包围两侧的LED日行灯、导流孔和下部进气口等设计也与燃油版车型有着较大不同,整体看上去更具有科幻感。

车身尺寸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

菲斯塔纯电动的车尾部分保留了带有镀铬饰条的贯穿式尾灯(注:中段不可点亮),营造出了较强烈的动感和精致感。相比燃油版,菲斯塔纯电动尾部主要的变化发生在下半部分。可以看到,新车后包围两侧的开孔呼应了车头,同时牌照框周围也变为了车身同色(燃油版此处为黑色饰板),看上去更加简洁。不过,后包围底部仍保留了小部分黑色饰板,搭配细镀铬条,看起来比较协调。

菲斯塔纯电动的内饰依旧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和布局,让我们感到很熟悉,亮点配置则包括燃油版车型不具备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款造型独特且金属感十足的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配置上,手机无线充电板、天窗、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驻车雷达、驾驶模式选择等在新车上均有配备。另外,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未缺席,其内置了BlueLink车机系统,功能包括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导航、蓝牙、车辆行驶信息、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力源自一块能量密度为141.4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公布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90km。(刁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