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加大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督查指导工作

更新:2020-02-24 15:49:5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李政 记者 覃鹏举    编辑:庞岚月

220日,万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明军率队深入该市黄钟镇、罐坝乡等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了解当地医疗卫生、春耕复产、春风复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万源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温暖。


基层一线有效防控疫情,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情况如何,是万源市委市政府当前最为关注的事情。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两个乡镇卫生院,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医务人员,和他们进行亲切交流,及询问最近来院就医人员和外出务工人员健康检查身体基本状况。


在黄钟镇马家沟村和窝棚岭村等多个交通管制卡口,督查组一行主动接受了卡口各项规定检查,详细询问了解交通出行、人员流动等情况,查看执勤点设施设备配置情况,给一线执勤人员送上了慰问祝福,对他们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不顾个人安危、长时间坚守岗位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督察组还实地查看了群众春耕复产情况。督查组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上下积极行动,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乡镇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职尽责,指导脱贫产业持续发展,梳理外出务工人员数据,做好统筹调度,科学规划引导,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抓细经济恢复运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有序推动农业企业复产复工。

督查组强调,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危,十分担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乡镇党委政府要做好后勤保障,合理安排岗位值勤值守工作,确保在艰苦环境下辛勤付出的一线人员生命健康安全。要持续做好宣传舆论引导,继续加强流动人员管理,特别是新进人员的健康监管监测;对外出务工人员健康证明办理工作,要分时分段分区域,做到不聚集办理,切实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