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渠县 >> 社会 >> 

渠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一线

更新:2020-02-23 17:00:0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势头,渠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全体党员、全体民警奔赴一线参战,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截止目前,配合县卫健、运管等部门检查车辆153台,人员465人,劝返出租车9台;受理车驾管服务咨询电话1160余次;引导驾驶人和车主网上办理业务200余人次;回复书记信箱2次。

迎接车管所等级评定工作。每日分成三个组进行档案清理整理,归档,装订,认真做好档案室防火、防盗、防潮、防虫方面的工作,及时做好车驾管档案台账登记工作和资料整理,确保档案管理工作万无一失。截至目前,共整理小型汽车档案1603余份、摩托车档案1857余份,为迎接车管所等级评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配合县防疫指挥部工作。自2月3日起,抽调部分警力参与渠北高速路口、城西检查点执勤,辅助卫生防疫人员做好车辆的引导和驾驶人、乘客的核查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辅助运管部门打击疫情期间非法营运车辆,筑牢全县疫情防护墙,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全力拓展便民服务措施。在做好勤务工作的同时,不断拓展便民服务渠道,在推出疫情防控期间公安交管业务“网上办、自助办、延期办”的基础上,成立专门工作组,开通“电话热线”24小时开通,并及时通过微信、微博、电视台等媒介宣传, 及时解答车驾管业务的疑难问题,讲解车驾管业务的办理流程,积极引导群众在交管12123上办理车驾管业务。并告知办事群众为防止人员密集交叉感染,疫情期间部分车驾管业务延后办理。


保障运输物资和群众出行。在推行交管业务“网上办、自助办、延期办”的基础上,开通“应急窗口、绿色通道”,提供“加急办、预约办、便捷办”服务,确保及时、高效办理疫情防控应急车辆和驾驶人牌证。积极回应群众需求,提供临时号牌网上申领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基本出行。同时开通咨询求助、业务预约、对接服务等热线电话0818-7226963(24小时开通接听,遇到特事可预约办理)。截止目前,受理特急特办业务10余次。


刘晓燕 记者 田乙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