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通川区 >> 社会 >> 

通川区“三强化”全力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

更新:2020-02-23 14:51:3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区获悉,2月17日,通川区全面启动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保障外出务工人员返岗有序、健康出行。

       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成立了通川区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组,目前全区共设置了22个健康申报证明办理点,分布在各乡镇街委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有100余名医务人员全程参与,确保了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政策宣传。按照省应对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有关文件要求,结合通川区实际,进一步优化了办理流程,明确了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的每个办理节点,并通过通川之心微信公众号、通川播报和手机短信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群众及时知晓健康申报证明相关政策,引导有外出务工需求的人员有序申报办理,顺利返岗。

       强化应急处置,通川区人社局进一步加强化了与卫健、交运、公安等部门及各乡镇街委的沟通协作,广泛听取意见,及时掌握最新动态,尤其是前三天,针对线上申报人数多、“挤占登录、系统崩溃”现象,进行了快速有效处置,实行线上线下同时办理服务,搭建临时候检通道,增派健康医检力量,及时采用分散、分区域现场办理方式,有效避免了人员交叉感染的风险。

截止2月21日下午18时,累计办理了健康申报证明10965份。

       胡毅  范钦颋  记者  孟静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