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社会 >> 

大竹严查非法营运车辆

更新:2020-02-21 09:36:4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2月16日,大竹县打非办执法人员在达渝高速大竹南出口排查非法营运车辆时,要求某小型轿车司机出示相关证件并配合执法检查,司机不但不予配合还强行冲关逃离。经过公安和交通执法部门通力协作,于当日下午挡获该车,执法人员当即对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进行依法暂扣。

针对此次涉嫌非法营运车辆强行冲关逃避检查事件,大竹县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工作人员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司机仍然从事非法营运,车辆既未经严格消毒,又未按要求配备必须的防护设备,乘坐黑车存在病毒传播扩散的风险。从事车辆非法营运的人员无视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以及生命安全,而且还恶意冲关、逃避检查,社会影响恶劣。目前交通执法部门已锁定其涉嫌非法营运的事实,将依法依规从严处罚。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大竹县交通运输局在切实抓好道路客运疫情防控的同时,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坚决阻断病毒通过交通工具传播扩散的途径,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

自2020年1月至今,大竹县打非办共出动执法车辆100余台次,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依法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6台。

下一步,大竹县交通局将继续保持打击非法营运的高压态势,有效防范非法营运带来的疫情扩散蔓延风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田乙斯 )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