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万源市政府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做安排部署

更新:2020-02-20 14:27:5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8日,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倪欣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达州市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万源市按照“三缓走、三不走”原则有序开展农民工返岗和健康证明办理工作。复工万八快速通道建设、蓝润50万头生猪养殖、松材线虫病除治、战史陈列馆迁建等重点工程。通过“一企一员”监督指导企业达标申报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人员、车辆运行等问题。明确要求四类人员不得返岗复工,严格实施返工人员管理,强化运输车辆管控。

倪欣要求,要全面摸透外出务工需求,逐户上门宣传务工政策。要充分利用公益性岗位等多渠道提供岗位和外出信息。要灵活机动、错时段办理健康证。外出返工人员务必在当地进行全面体检并出具健康证明,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医院错时段有序做好外出省、县、乡、村务工者的体质健康检测和健康证明开具工作。要做好网络大数据统计,网格化管理农民工外出,开通专班对点有序输送农民工外出务工。

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倪欣要求要充分利用网络,上线万源e购等一批电商平台,尽快宣传推广到每家每户,极大满足老百姓的菜篮子和特殊群体的生活需求。对上线提供服务的点位,达到成熟一家,启动一家。分批推出火锅等预定,分区域网络配送。

按照省教厅关于师生有序返校的工作要求,万源市明确五类人员不得返岗返校,各校提前做好校园消杀和开学准备工作,分级分批提前做好教职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充分掌握暂无法返校的师生情况,做好课程调整计划。倪欣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要备齐充足物资,认真排查校园环境,强化校园内疫情防控宣传,师生平安健康。

倪欣强调,当前春耕在即,各地各部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科学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切实保障农资供应,做好农资储备和调集。同时要抓好非洲猪瘟、高致病禽流感等动物疾病防控工作。


(廖晓峰)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