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赴万源市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更新:2020-02-19 09:01:1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2月18日,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包惠到万源市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包惠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线作战两线全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包惠在万源市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包茂高速公路万源出口检测点,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和基层干部坚守一线,对上下高速车辆严格防疫检查。包惠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牢记使命,劳逸结合,轮班值守,把好把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居民小区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万源市太平镇“未来城市”小区实行封闭管理,通过网格管理、代购商品等办法,有效防范疫情输入传播。包惠对此给予肯定。她指出,要坚定全民抗疫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查弱项、补短板、固成果,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烦躁不安情绪,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深,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随后,包惠前往万源市集中隔离观察点、万源市中医院和万源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并通过视频连线慰问万源市中心医院白沙分院、鞠家坝集中观察点、梨树乡铁匠垭省际交界管控点、鹰背镇大板桥村等防控工作人员。包惠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坚守一线,履职尽责,经受住了考验,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起了一道铜墙铁壁。有了你们,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安心。

包惠强调,疫情防控越到关键时期,越不能麻痹大意。要准确把握防控工作要求,更加深入细致抓好每一个环节和细节,确保疫情不蔓延、不反弹;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参加督导。

(本报记者 谭楚甲 摄影报道)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