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达州市“春风行动”第一批返岗农民工达川出发

更新:2020-02-18 17:27:2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2月16日,达州市“春风行动”首趟农民工返岗专车在达川区发车,51名达川籍农民工搭上首趟专车前往东莞复工。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为农民工朋友送行。

许国斌指出,今年春节前后我们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疫情灾害,达州市委、市政府、达川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安排,更是给予细致落实。下一步,达川区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春风行动”的总体安排,帮助农民工朋友有序返岗,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发车前,许国斌一边感谢农民工朋友对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一边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祝愿他们顺利返程,一切平安。

当天,许国斌还前往赵家镇、百节镇、石板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达川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潘峰,副区长张顺超参加首趟农民工返岗专车出行送车活动。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