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只要人民需要,哪里都是站岗放哨”

柏树探亲现役军人谯家林:争当高速路口执勤员

更新:2020-02-17 16:19:4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只要人民需要,哪里工作都是站岗放哨!”近日,笔者在宣汉县七里高速路口看到,一个身着迷彩服外加一个红色志愿者外褂的年轻人,正在为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核查……

他,就是宣汉县柏树镇东岳村8村现役军人谯家林。1月3日,服役于武警新疆总队乌鲁木齐支队的谯家林,回家探亲,休假一个月。腊月三十,正是合家团圆时刻,不幸全国暴发了新冠肺炎,全国启动了一级响应。谯家林闻讯后,立即向部队首长请求归队,然而形势特殊,营长指示就近参加执勤。

1月28 日,他毅然向柏树镇人民政府报到,被安排到七里高速路口执勤,从此身着迷彩服的别样身影出现在了高速路口。

他每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从不脱岗缺席,从不迟到早退,小小的帐篷就是他的哨所,他心中有一个执念:守住关卡,就能守住传播通道,就能保住一方百姓平安。

“只要人民需要,哪里都是站岗放哨!只要疫情不退,部队不通知我回去,我会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年仅23岁的谯家林如是说。

“他不愧是优秀的人民子弟兵,每天早出晚归,工作一丝不苟,为柏树镇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该镇镇长王冲赞不绝口。 

(张平 邓光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