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24小时待命!达州电力集团全力以赴战“疫”情保供电

更新:2020-02-16 15:04:5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达州电力集团党委坚决听从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号召,严格执行市应急指挥部的指令,充分发挥党组的战斗堡垒作用,迅速吹响了疫情防控集结号,组织打好了“战疫情、保供电”的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党委班子迅速研判疫情、调配物资、协调会商、靠前指挥部署重点区域防控、重点人员排查和重点部位保电,确保战“疫”保电措施落地落实。17个党支部迅速行动,紧急应战,165名共产党员申请参战,分布在通川区、达川区、高新区的12支党员先锋队和一支保电突击队24小时待命出击。

截至目前,共受理咨询2130起、巡检10kV线路208公里、设备台区442台,完成抢险保电作业178起,为静谧的达城点亮了一盏盏温暖的“烛光”:1月28日、30日,通川区分公司党员先锋队连续奋战6小时完成通川区肖公庙新冠病毒集中治疗点临时用电安装,确保81个治疗房间用电设备安全运行;奔赴市中心医院西区分院完成重点区域的备用电源接入任务。2月5日,达川区分公司党员先锋队为重点小区义务安装雾化消毒设备用电,让居家隔离的数千位市民安心放心。后勤保障党支部35名党员通过“党员双报到”平台,协助13个社区入户调查1000余户,体温检测登记3000余人,消毒处理300余台车辆,让党旗映红了电力初心。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豁得出去。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铁军誓言:通川区供电分公司行政负责人潘远荣,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完成了通川区肖公庙新冠病毒集中治疗点临时用电安装、巡视消缺重点线路4.5公里和市中心医院西区分院备用电源接入,为辖区3.8万用户开展“不见面”业务办理和欠费保电服务。达川区供电分公司用电监察科副科长谭文,全天候待命,接任务出击,不计报酬上门服务,不辞辛劳抢修作业。身为医务工作者的妻子王博,大年初一就毅然投身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分离不分力,合力战疫情。

同时,达州电力集团党委认真践行社会责任,向市红十字协会捐款50万元,其中为通川区和达川区各捐15万元,为合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国企力量。

胡志安 记者 刘姣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