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达川区渡市镇收到伊朗女婿捐赠的一万个口罩

更新:2020-02-16 11:34:2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2月15日下午,一辆面包车稳稳停在达州市红十字会大楼旁边,这辆车上运送的正是哈利德·拉苏利和陈玉香夫妇定向捐赠给达川区渡市镇的1万个口罩。



2月6日,陈玉香联系上了达州市红十字会兼职副会长张春雷,向其咨询了捐赠的相关手续,并委托张春雷代为处理捐赠事宜。

2月15日下午,这批口罩几经周转终于到达州市红十字会,并当场就由市红十字会全部转交给了渡市镇党委委员饶平。“我们今天把这批口罩运送回去,明天一早就立马把口罩分配到在医院、高速路卡口、社区等点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里。”饶平说,这一万个口罩将大大缓解全镇口罩紧缺的现状,渡市镇也将不负社会各界重托,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陈玉香本是渡市镇人,丈夫哈利德·拉苏利是伊朗人,10余年前两人结婚后便定居浙江。今年春节,蔓延的疫情让陈玉香始终揪着一颗心,总想为祖国做些什么。

丈夫也十分理解妻子,两人商量之下,2月初,哈利德·拉苏利便赶回伊朗,一家店、一个厂慢慢收集物资,就这么凑齐一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而妻子陈玉香就在国内联系捐赠事宜,并将这一批口罩定向捐赠给家乡渡市镇。“我和丈夫最大的愿望就是,每一个口罩都能送到最需要它的人手中,我希望疫情赶快过去,每一个人都能平安。”陈玉香说。


记者:罗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