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通川区 >> 社会 >> 

战“疫”一线的坚强堡垒

更新:2020-02-15 10:31:2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全市公安机关“最强支部”之一的通川魏兴派出所党支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带领全所民警坚守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凝心聚力 迎难攻坚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通川区公安分局魏兴派出所党员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分局党委号召,纷纷向党旗宣誓请战,主动要求到执勤守卡、摸排核查等防疫最前沿。

防疫期间,魏兴派出所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民警们除了做好日常接处警、巡逻防控,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外,还要积极配合辖区党委政府做好返乡人员的摸排核查工作以及上级公安机关每日下发的数据核查工作,并参与高速公路出口处卡口24小时执勤核查工作。

勇当先锋 争做表率

魏兴派出所党支部全体民警、辅警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冲锋在战“疫”一线。

该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谯涵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主动结束轮休,第一时间返回派出所工作,充分发挥派出所“领头雁”作用,统筹协调各方面工作,主动到高速公路卡口参与执勤,确保其他民警得到休息。

支部副书记、指导员周游,原打算今年春节回湖北利川老家陪伴父母、妻儿。疫情暴发后,他毅然放弃休假,投入到阻击疫情战“疫”中。

有着23年党龄的工勤人员戴江,在所里是当之无愧的“老同志”。所里原本只安排他白天值守卡点,晚上休息,但他看到其他同事“白+黑”不间断地工作,主动申请加入深夜值守,让其他战友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辅警刘尚地面对疫情毅然取消了婚礼,主动请缨冲到防疫一线。在参与完15天值守任务后,本来有5天的休息时间,但是他却主动放弃休假,继续投入到防疫工作中。

□本报记者 赵曼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