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达州市公安机关两天查处涉疫违法案件十起

更新:2020-02-15 10:07:5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2月1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截至2月13日,全市公安机关共依法打击查处涉疫违法犯罪案件123起。其中,12日新增涉疫违法案件5起,刑事拘留2人,行政处罚13人(行政拘留9人);13日新增涉疫违法犯罪案件5起,立案侦查1人,行政处罚10人(行政拘留5人)。

12日新增5起案件

一、破获大竹县张某铭被电信诈骗案。经查,1月31日至2月1日,犯罪嫌疑人梁某某(男,22岁,江苏人)通过销售口罩名义让大竹县受害人张某铭购买6万个普通口罩(每个0.8元),张某铭通过支付宝先后转款4.8万元给梁某某,梁某某收到钱后即将张某铭拉黑。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二、破获达川区符某被电信诈骗案。经查,2月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22岁,湖南人)在QQ群发消息谎称有口罩出售。达川区受害人符某根据王某某提供微信将其加为好友,王某某收到符某通过微信转账方式转账2550元后即将其拉黑。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三、查处通川区鲁某、李某某殴打他人案。2月11日,通川区鲁某和妻子魏某在碑庙镇盐井村打兵乓球,该村管理员李某某发现后上前制止,双方发生摩擦。李某某之子李某泉、李某德和鲁某的2名亲属先后闻讯来到现场,双方发生抓打,致鲁某和李某泉轻微伤送医治疗,现2人已出院。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制止双方矛盾升级。公安机关对双方殴打他人行为进行调处、化解矛盾纠纷。

四、查处开江县张某等4人聚众赌博案。2月11日,开江县张某等4人于疫情防控期间聚集在状元府一楼家中打牌,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张某等4人予以教育训诫,并当场销毁麻将机。

五、查处开江县蒋某某等9人聚众赌博案。2月11日,开江县蒋某某等8人于疫情防控期间聚集在甘棠镇高寺村6组王某某茶馆内,以每局10元为底、80元封顶“血战到底”的形式打麻将进行赌博。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蒋某某、王某某等9人各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

13日新增5起案件

一、破获万源市唐某羽电信诈骗案。经查,1月27日、28日,受害人王某军通过微信朋友圈发现犯罪嫌疑人唐某羽自称出售N95口罩,于是分2次订购口罩2000个,并通过支付宝向唐某羽支付2万元,唐某羽收到钱后即将王某军拉黑。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羽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二、查处宣汉县张某某等人参与赌博案。2月11日,宣汉县公安局樊哙派出所民警在疫情防控巡逻中发现张某某等4人聚集在樊哙镇金花村覃某某开设的茶楼内,以100元为底、800元封顶的方式赌博。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张某某等4人分别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

三、查处宣汉县覃某某为赌博提供条件案。2月11日,宣汉县公安局樊哙派出所民警在疫情防控巡逻时,发现樊哙镇金花村覃某某在开设的茶楼内,为张某某等4人提供赌博条件。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覃某某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

四、查处开江县杜某聚众赌博案。2月12日,开江县杜某等4人于疫情防控期间在甘棠镇严家街道杜某家中,以打扑克“干瞪眼”、每局输赢5-150元不等的方式进行赌博。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杜某等4人处以行政拘留5日。

五、查处开江县周某某阻碍执行职务案。2月12日,任市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潘某等人在任市镇金融街11号门市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时,该店老板周某某辱骂工作人员并用手指戳刮工作人员脸部,阻碍执行职务。公安机关对违法人员周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

(本报记者 罗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