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经济 >> 

达州银行出台“一揽子”便民金融服务举措

更新:2020-02-14 11:10:4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达州银行在积极捐款捐物支持防控救治、勇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出台一系列便民金融服务举措,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加大对防疫相关企业和民生保障行业的金融支持。

主动调整信贷政策

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及客户,达州银行坚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根据疫情情况将通过调整贷款利率、优化还款等方式,支持企业与客户战胜疫情。所有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通过达州银行向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手续费。

对于群众重点关心的征信事项,达州银行针对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还款的人员,经认定核实,相关疫情贷款可以不作逾期记录报送,已经报送的予以调整。

进一步加强银医合作

达州银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一切有关抗击疫情的相关业务到网点随申随办,明确专人负责,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根据需要为疫情防控医疗机构提供上门金融服务;加强现金保障服务,足额满足医院、超市、加油站等民生服务单位的现金支取、小额现金供应等需求。

同时,达州银行加大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贷款的投放,满足医护金融需求。进一步推进银医合作体系建设,主动加强与有关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及企业的服务对接,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对尚未建立信贷关系的主动对接提供服务,已建立信贷关系的持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

积极捐资助力防疫

该行一线网点坚守服务岗位,提供服务防疫要求的营业环境。重点加强营业网点的卫生防疫管理,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及时做好网点消杀工作,从严从细做好金融服务;网点实行分片运营,适当缩短运行时间;加强现金出入库消杀管理,原则上对外付出的现金以原封新券为主。

同时,疫情发生后,达州银行主动联系达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向其捐赠防控疫情物资保障经费10万元;积极响应达州市金融团工委“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号召,全行700余名员工现已捐赠资金突破10万元;扎实开展党员社区“双报到”活动,该行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搞好防疫工作。

为了方便市民在家也能办理业务,达州银行大力推行线上服务功能,积极引导客户分流至电子银行服务渠道,突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厅堂综合一体机等设施设备便捷功能,及时满足客户账户挂失、查询、转账、密码修改、移动支付、理财等金融需求,全面保障自动存取款一体机正常运行,及时加钞清机,畅通金融服务。

□郑姗姗 本报记者 罗天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