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武汉,我们来了!

更新:2020-02-13 17:16:3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2月13日凌晨3点,达川区人民医院接到紧急通知,要求马上组派医疗队援助湖北武汉。各部门紧急动员,按上级要求迅速准备10天的医用消耗及生活物资。凌晨5点,该院第一批支援湖北武汉医疗队集结完毕。

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到场送行

她们分别是呼吸内科张琴、重症医学科范春梅、感染性疾病科段炼。上午8点,她们已全部启程前往成都与四川省援湖北医疗队汇合。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到场送行。

呼吸内科张琴(中间)与科室主任、护士长合影

感染科护士长曹琼为她的“孩子”段炼整理衣服(左一)

“你们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三个同事要互相照顾,要平安地去,平安地回。” 院长乔俊东在送行时仔细地叮嘱,“不管是家里还是工作中有困难了可以直接给我和杨书记打电话,只要医院做得到,一定会全力做好你们的保障!”

为了更方便地投入工作,出发前,她们剪掉了头发

“为你们加油,相信你们,胜利是属于你们的!出发!”党委书记杨从刚最后鼓舞道。 

据悉,此次派遣的3名医护人员在通知下达之前,就已主动申请。凌晨3点接到紧急通知时,她们没有丝毫的犹豫,都是一声爽快、利落的“好”!

作者:黄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