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倪欣暗访督查万源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2020-02-13 16:26:0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211日,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倪欣深入该市石塘镇、旧院镇等地,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她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乡镇党政负责人要加强属地管理,保障群众利益和生命健康安全。

倪欣一行接受了各卡口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查看进出信息册登记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卡口人员流动量,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动态,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守住重要关口,加强外来人员检测,在保障乡镇群众安危的同时还要注意自我防范,加强安全防护。

倪欣一行还前往乡镇汽车站、超市等场所进行走访,查看车辆管控、人员流动、超市运营、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她告诫工作人员在做好群众生活保障服务时,还要把自身防护工作做好,尽量开展无接触式服务,提倡微信支付等结账方式,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同时要对往来人员进行严格检测和登记,对人员相对集中的地点定期开展消毒消杀工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倪欣指出,万源市各地党委政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开展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力度,让群众树立自我防范意识,尽量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减少人员接触,防范病毒传播。要加强外来车辆和人员的管控,对近期新进人员进行耐心劝导和严密检测,广泛发动群众力量相互监督监管,确保一方百姓平安。

在乡镇卫生院,倪欣查阅了就诊人员登记表册,了解发热门诊就医情况,询问医疗卫生和人员配置状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近期来院患者情况等工作汇报。

她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注意合理调节休息时间,既要做好非常时期的防控工作,还要加强前线人员的安全保护。心要细一点,把关要严一点,要密切关注外地就诊人员和新进来院患者,实行分类门诊,准确掌握信息,严格做好登记,确保医疗卫生事业为人民群众做好健康服务保障。

在旧院镇,倪欣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居家医学观察隔离人员杨某等,与刚刚进行完身体检测的杨某及其家人进行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不要背思想包袱,与镇党委政府多交流沟通,和医务人员积极配合,室内多通风,时刻戴口罩,正确做好居家隔离举措。

倪欣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落实有关人员常态化监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多关心关怀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和家庭,耐心开导他们静心隔离,细心指导他们科学隔离,确保防控措施有序有效。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格管控外来车辆和人员,确保防控措施落地无死角。

万源市副市长李根一同暗访督查。


李政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覃鹏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