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千条万条,落实是最重要的一条 千辛万苦,打了胜仗就不算苦

万源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更新:2020-02-11 16:54:2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2月9日,万源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传达近期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促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细化、责任再落实、压力再传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万源市委副书记徐综主持会议。

倪欣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中央、省、达州市决策部署,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织紧织密“责任网”、“防控网”、“宣传网”、“应急网”,构建多方位、立体式、全覆盖的疫情防控工作格局。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勠力同心战疫情,有效遏制了输入性病例增长,凝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倪欣强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全市上下务必要再统思想、再添举措、再鼓干劲,千条万条,落实是最重要的一条;千辛万苦,打了胜仗就不算苦。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严肃纪律,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从严从快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新阶段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提升疫情防控行动自觉,严防死守,分区分类,扎实推进第二周期防疫工作,注重方法,创新方式,科学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坚决确保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倪欣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实行网格化封闭式管理,抓实群众宣传发动,严格交通路口监测,实施分类分层管控,推行无接触服务。要在市指挥部统一指挥调度下,联动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关怀式服务,突出法治化防控,开展群众化宣传,坚持分类施策、分类指导,同步推进农村和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要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守住为民初心、牢记为民之责,保持敬畏历史、敬畏生命之心,做到统筹兼顾、联防联控,高效推动面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思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配合,高效推动机制运行,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实现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科学防控。要把作风和纪律规矩挺在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密的纪律、更加有力的行动,保障疫情防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坚决打赢新时期万源保卫战。

会议通报了全国、全省、达州市、万源市及周边地区疫情情况,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居家隔离、消杀、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及农民工返岗、依法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十四种违规违法行为等相关工作,通报了近期督查整改情况,对下步督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万源市领导邓剑、杨政权、杨明军、张正立、唐启文、张旭、郑波成、李根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在万源各乡镇设立分会场,各乡镇党政负责人、村(社区)干部、卫生院院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