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宣汉:警营里的“托尼”老师

更新:2020-02-09 11:13:1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这边长了点,再剃一下。”“好的,兄弟。”近日,在宣汉县公安局临时成立的疫情信息处置专班办公室,网安大队民警肖鸿文正在给情报大队大队长罗文峰理发。疫情来势汹汹,宣汉县公安局各部门全员联动,24小时值守防疫监测点,新年以来几乎没有一个民警有时间理发。

肖鸿文原本是宣汉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疫情期间在县公安局临时成立的疫情信息处置专班。防疫一线的战友们因工作原因再加上许多理发店尚未营业,头发疏于打理,理发成了一个大难题。

据肖鸿文介绍,2月5日,他发现自己的头发实在是太长了,找不到地方理发,跟疫情信息处置专班的同事说了想自己理发意愿后,几个同事一拍即合,开始找理发的工具。

经过几番询问,得知专班同事情报大队大队长罗文峰曾给自家娃娃买过理发的剃刀,更临时“征用”过来。在专班办公室,没有任何经验的肖鸿文抽午饭时间,先给罗文峰剃发。半小时后,一个精神的平头就出来了。随后,罗文峰又给肖鸿文剃了头。

“连日来加班,我们吃住都在单位,但也要注意警容警貌,不能衣冠不整。”肖鸿文介绍,在办公室因为没有镜子,就拿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自己看着,理完后就在茶水间洗一下,整个理发就算大功告成,看上去还挺像模像样的呢。

祝艳丽 记者 田乙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