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双拐”书记奔忙防疫一线

更新:2020-02-09 10:04:4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2月6日上午,达川区百节镇烂桥村一个入村防疫站点,拄着双拐的胡洋铵和村里的其他干部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询问排查时,一辆小车缓缓驶入到防疫站点。

“你好,你是哪个村的,我们这里不能通行。”

“我就是附近村的,没有去过外地,也没有跟外地人接触过,就通融一下让我过嘛,我要急着去金娅镇办点事。”

“那不行,如果对进出车辆管控不力,疫情防控工作排查不实不细,这对于全村的疫情防控是一个极大的风险。”说话的是达川区百节镇烂桥村党支部书记胡洋铵,去年7月,他在一次出差途中因车祸致大腿骨折。疫情面前,他毫不退缩,依然双腋挟着拐扙投身防控工作一线,拖着伤残的身躯走遍了6个组,排查乘坐火车和私家车途经湖北武汉、重庆回来的返村人员。

“烂桥村常住人口有1000多人,且地处场镇周边,人口密集,是前往金垭镇、渡市镇最近的一条村路,一直以来过往的车辆都比较多,疫前必须严防死守,我们专门在村交通干道设卡,决不能让疫情从这里流入村里。”胡洋铵表示。

入户走访、教育引导群众仔细辨别各类信息、配合政府做好防控工作、做好自我防范……现在,胡洋铵每天奔走在防疫路上。

□本报记者 邱霞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