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精准施策科学防治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歼灭战

更新:2020-02-08 09:16:5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2月7日,市委书记包惠先后前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中心医院,看望一线工作人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7日,包惠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包惠走访了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宣传舆情、后勤保障等工作组,了解各项工作最新进展,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她说,在市委常委会领导下,市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指挥、统一归集信息、统一分析研判、统一下达指令,统筹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有序、高效、精准指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用心工作,合理休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和歼灭战,推动全市尽快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在市中心医院,包惠询问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察看留观病房设施设备,现场研究解决相关具体问题。她要求,要调动一切力量,利用一切渠道,千方百计做好医疗防护物资的采购与储备。对社会捐赠物资,要用好现代化信息手段,登记造册,按需发放,做到规范精准管理,确保物尽其用。

包惠在督导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准确把握疫情发展新趋势,科学研判防控形势新变化,及时作出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到情况明、判断准、反应快、效果实。要在抓好疫情防控情况下,积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目标要求,把各项改革发展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参加督导。

(本报记者 谭楚甲 摄影报道)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