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法院干警的“特别牵挂”

更新:2020-02-07 15:12:5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宣汉县人民法院微信工作群一时间闪个不停。全院109名干警晒出的短信、微信截图,如春风吐蕊,给严峻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增添了一丝暖意和温情。

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县法院干警们原计划春节期间前往帮扶村看望慰问帮扶户活动被迫取消,453个结对帮扶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始终牵绊着干警的心。

“你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范、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做好个人及家庭卫生,勤洗手、防感冒,若身体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向村委会报告……”字字叮咛、句句嘱咐。连日来,干警们不约而同地通过短信、微信问候帮扶群众。“请你们放心,待疫情消除,我会第一时间来看望你们!祝你们安好!”殷殷关切、声声祝福,表达了干警对结对帮扶户的特别牵挂。

“谢谢你的关心,你也要保护好自己及家人”“感谢小妹的关心,我们会注意的。你们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谢谢你的关心,我们一切都安好”……结对帮扶户回复的信息像潮水般涌来,一句句朴实的回答与问候,温暖着法院干警的心。

 “向同志,肺炎疫情何时会控制住,他们都在说喝中药能预防,是真的吗?”中山村的李自良一遇到不懂的,就会第一时间拨通自己帮扶人向建洪的电话向他询问,俨然把他当做在线咨询台。

据悉,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宣汉县人民法院全力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利用在线平台保障特殊时期的诉讼权利;精准摸排职工身体状况,做到底数清楚、情况明晰;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劝导工作,引导群众不串门、不聚集。全体干警始终保持冲锋姿态,众志成城,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瞿金悦 牟璨胡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