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宣汉县督导集中隔离观察点和城区疫情防控情况

更新:2020-02-07 14:45:5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2月5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深入该县清溪镇、县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汉有效利用县中心敬老院及部分乡镇中心敬老院设立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对留观人员进行隔离观察。

冯永刚先后前往该县柳池、清溪镇中心敬老院、县中心敬老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对两个点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冯永刚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完善观察点相应的配套设施,按照科学规范设置的要求,对集中隔离场所进行科学规划,做到全面清理、消毒到位。进一步完善留观人员隔离和取消隔离的相关制度。工作人员要强化自我防护,严格执行隔离制度,照顾好被隔离人员的生活,做好心理疏导工作,让他们安心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

达陕高速宣汉出口是宣汉县主要出入口,车流量大,检查任务重。冯永刚来到检查点,询问人员配置、运行情况。要求科学调配人员,充实一线力量,落实最严格排查和最严密疫情监测工作,对从疫情高发地区进入的外地车辆乘坐人员要严格测量体温、详细询问情况、登记建立信息台账,实行痕迹管理。在履行职责的同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避免感染。

城区各小区、楼栋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冯永刚先后来到县城石岭大道、步行街、聚城峰华小区等地,详细询问各楼栋、小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冯永刚要求:东乡镇、相关社区和部门要严格执行封闭措施,引导封闭楼栋的群众进一步注重个人防护和家庭卫生,严格执行居家隔离措施,做好保障工作,让市民感受党委政府和社会的温暖。各小区所属物业公司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小区内住户要严格实行登记制度,并实施体温测量。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大家不走访不串门,注意家人防护,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当天,冯永刚还前往金鼓广场世纪隆超市、县汽车站,对物资保障和车站关停情况进行了督导,要求全力做好蔬菜、肉类、水果等市场保供工作,确保不影响市民日常生活。

宣汉县领导杨轶、张升国、郑河川等一同督导。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覃鹏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